協會通知

 
上次所發出的10月22日教育訓練, 可能有些會員不太了解行程內容
 
在此重發一份行程介紹,請參考附件.

台南市觀光導遊協會

漁人碼頭~夢幻湖~金包里大道~魚路古道~二日之旅

活動日期:102年10月22日(07:30於兵工場集合出發、7:45永康交流道)

第一天

00:00~00:00—台南集合出發

00:00~00:00—國道休息站

00:00~00:00—午餐

00:00~00:00—【三芝名人館三芝遊客中心暨名人文物館館內外都有很舒適的環境,不定時也有一些展覽,也將三芝鄉的歷史演進於此可以更加瞭解,還可以看到三芝鄉當地的名人,有前總統-李登輝先生、國際知名音樂家-江文也先生、台灣第一位醫學博士-杜聰明先生、民主運動家-盧修一在此說著他們的故事。

00:00~00:00—【漁人碼頭-遊船賞淡水河淡水漁人碼頭原只是一個傳統的小漁港,如今,漁人碼頭不但擁有一座美輪美奐的浮動碼頭,其中漁人碼頭最著名的景點,就是330多公尺的木棧道、堤岸咖啡和超大的港區公園,構成一個環狀動線,讓人們可以完整流暢的體驗漁港風情,站在步道遠眺對面的觀音山和出海口盡頭的台灣海峽,看著夕陽從水平面上緩緩落下,美景之盛,令人流連忘返。

00:00~00:00—晚餐

                                                              (宿)淡水福格大飯店

第二天

00:00~00:00—晨喚-早餐

00:00~00:00—【夢幻湖七星山公園沿著由石階闢成的七星山系步道從苗圃出發,便可行至山腰上七星山公園,沿途風景優美,自然生態景觀繁複而多變,讓步行成為一種與大自然親密接觸的愉快之旅。-金包里大道-魚路古道魚路古道,古稱魚仔路或金包里大路,海拔平均500公尺,屬新北市金山區。為當時的金包里(金山)漁民運送魚貨到大稻埕等地的必經道路,自陽金公路頂八煙站起至冷水坑,沿途的人文、生態,為古道中最精采及保存最完整的路段,後段即現今的「天母古道」,是一條綠蔭濃密、涼爽便捷的古道,適合全家同遊。

00:00~00:00—午餐

00:00~00:00—回程返鄉

費用:會員每人1500元 眷屬2500元(含早、午、晚餐.200萬旅遊險.20萬醫療)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02年10月11日(額滿為止)

姓名

身份證字號

生日

TEL

素食

備註

 

 

 

 

 

 

 

 

 

 

 

 

 

 

 

 

 

 

         報名洽蔡宗昇0915166890、06-2200315.2283963傳真:06-2271838

                                理事長:黃明鳳0921279928.06-2200168

三芝名人館

 

漁人碼頭-遊船賞淡水河

 

 

 

 

 

 

夢幻湖-七星山公園

 

 

金包里大道-魚路古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erh黃玉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