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觀光導遊協會----101年5月教學活動---5/15(星期二)舉辦戶外研習 集合時間:7點兵工場.7點20分仁德交流道家樂福 報名截止日:5/8 會員400元.眷屬700元(含早.午餐.保險.車資) 一部車額滿截止,5/8之後若還有名額開放眷屬參加. 報名方式:回mail即可(請盡量回mail報名.謝謝) 註明:姓名.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上車地點 費用5/15收(報名者若活動當天取消仍需繳交費用) 07:00 兵工場集合出發 07:20 仁德交流道家樂福 09:15-10:45 【神威天台山】是一貫道的道場,位於台28線上,佔地約310多甲,極為寬闊,主體建築分為前殿、中殿、後殿,屋頂全部鋪設鍍金琉璃瓦,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光芒四射,美輪美奐。殿內的白玉佛像是用全亞洲最大的一個白玉石頭雕的。 11:00-11:50 【新威森林公園】新威森林公園位於台28線45km處,在荖濃溪西岸的台地上,本為荖濃溪舊河床的一部份,後來因土質優良而建為苗圃,居民稱為「坪頂」。佔地30甲,以種植樹苗為主,培植的樣種多達 200餘種,為全台最大的苗圃之一。現已改為森林公園,由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經營。裡面樹林成蔭,春夏綠意盎然,其中以桃花心木、竹子、杉木最多。 12:20-13:00 美濃客家料理【午餐】 13:30-17:30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坐西朝東,占地總面積一百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erh黃玉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