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觀光導遊協會-中山樓順延至8/28.29舉行(開始報名) 集合時間:6點30分兵工場. 報名截止日:8/15會員優先 (會員報名時,若有眷屬要參加可先告知 待8/15之後若還有名額即可登記) 會員1500元.眷屬2500元(含5餐.保險.車資.船資) 一部車額滿截止,8/15之後若還有名額開放眷屬參加. 報名方式:回mail即可(請盡量回mail報名.謝謝) 註明:姓名.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上車地點 費用:8/28收(報名者若活動當天取消仍需繳交費用) 台南市觀光導遊協會北部教育訓練 集合時間:6點30分兵工場. 報名截止日:8/15會員優先 (會員報名時,若有眷屬要參加可先告知 待8/15之後若還有名額即可登記) 會員1500元.眷屬2500元(含5餐.保險.車資.船資) 一部車額滿截止,8/15之後若還有名額開放眷屬參加. 報名方式:回mail即可(請盡量回mail報名.謝謝) 註明:姓名.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上車地點 費用:8/28收(報名者若活動當天取消仍需繳交費用) * 註:陽明山中山樓、陽明書屋已經申請 台南市觀光導遊協會北部教育訓練 第一天 (8/28)(星期二) 台南出發-中山高- 淡水-陽明山中山樓(1965年政府為紀念 國父孫中山先生百年誕辰,委託名建築師修澤蘭女士規劃興建,於翌年11月6日完工啟用的中山樓,位於北台灣最美麗的陽明山國家公園內,在群山環抱之中,依山而起、依勢而建,其錯落有致、氣勢雄偉之建築外觀,巧妙結合了週遭秀麗的山景水色,渾然而天成;其莊嚴華貴、典雅細緻的內部陳設,更襯托出國家殿堂的尊榮,早已成為著名的國家地標,多年來流通最廣的百元紙鈔背面即為中山樓之圖像。)-陽明書屋(陽明書屋舊稱中興賓館,建於民國五十八至五十九年間,佔地面積為一千兩百坪,是一棟兩層樓高的中式庭園建築,是先總統 蔣公用於接待外賓、主持會議及避暑,可惜的是台灣於民國六十年即推出聯合國,因而從未在此處接待過外賓。淡水--宿 宿:淡水福格大飯店 第二天(8/29)(星期三):淡水-登船登陸基隆嶼(基隆嶼為基隆市外海一處明顯的島嶼,從基隆鄰近的北海岸、東北角海岸線上都可以看到他的面貌,幾乎已成了基隆的地標。另外,只要一出了高速公路大業隧道,就可以看到她挺立在海面上。   該島為一火山噴發形成的小島,四周皆為峭壁,幾無平地。其景緻也因陸上觀賞位置不同而改變,更因氣候變化而展現其多重的美感;天晴氣朗可見火山島之氣勢,晨昏時其隱約外形更顯神秘感及飄渺。)-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高速公路--台南 台南市觀光導遊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erh黃玉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