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觀光導遊協會--- 102年第四屆第1次理監事聯合會議

時間:102年4月17日11:30-14:00

成員:理事8位監事4位〈共出席12位〉

列席人員:榮譽理事長、會務

攝相記錄:黃玉成

地點:倫敦。唐寧街十號 台南市民權路2段180號

費用:由所有理監事均攤

會議內容:

台南市觀光導遊協會理監事聯合會會議記錄

 

理事長報告事項:

 

1.   感謝大家的用心與支持,本次大會圓滿成功,並恭喜大家新的一屆新的任務。

 

  1. 2.   觀光局近期對於導遊及領隊人員召開執行業務相關疑義事宜,及飯店小費問題;與會者請報告(榮譽理事長李威賢及常務理事黃玉成)

 

  1. 3.   去年旅展時本會舉辦五條港走向成功之路,今年竟成為台南最熱門行程盼今年集思廣益再設計一條新的行程且是台南最有展望的行程。

 

  1. 4.   本次理監事分組(總務、資訊、教育、活動組)依序如下

 

總務組組長巫啟后組員蘇榮堯李航、楊良範、許培煌

 

資訊組:組長黃玉成、組員周俊吉、周添逸

 

教育組:組長郭堯山、組員潘祥雲、張文顯、蔡麗玲

 

活動組:組長陳世昌、組員謝嘉峻、蘇渼雯、洪淑湲、李銀淀、黃福林、柯詔雅

 

  1. 5.   大會公佈之本年度活動計畫請商討;並請各組近期內提出一次以上今年度活動新行程。

 

  1. 6.   依循往例理監事會費用由理監事各自捐款,請各理監事每人先捐款2500元,爾後若有不足再行補捐。與會理監事當場收齊

7. 58會員皇尚企業+鹽博館健康講座,有送紀念品,機會難得請大家踴躍參加,並建議列入行程安排。

  

 

 

臨時動議:

1.教育組提議

導遊考試前後本會應舉辦各項考前衝刺及考後實習教育訓練

 

決議:

由教育組全權負責,尤其考後實習教育訓練一定要辦妥辦成。(教育組長郭堯山即席應允一定辦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erh黃玉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