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觀光導遊協會--戶外學習

 

山觀景台登山健行奮起湖老街之旅

日期:100年7月20日(06:30兵工場 07:00仁德B&Q)

 

參加人員匯款匯入華南銀行台南分行    帳號:640-10-0154287  

或至人山旅行社許獻仁 先生報名繳交費用。  

 

戶名:台南市觀光導遊協會    (請註明匯款人姓名)

 

行    程:

台南-東山休息站(位在南二高休息站)-中埔交流道- 阿里山公路:沿路可欣賞熱帶林、亞熱帶、溫帶林植物間微妙的變化-梅園休息-【頂湖自然生態公園】:內有森林步道觀百年牛樟神木、觀音巨石、鐘乳石區等等是一處熱門的休憩場所。頂湖出發(10:00)- 石獅象(10:30)-【大凍山】(11:30大凍山頂,又稱糞箕山,有大觀日亭。基石資料為「陸IV」,這種基石實際上都不存在,等於無基石。遠眺玉山,日出即將從其北峰處升起。眺望塔山雲海。山頂循稜仍有山路 樹石盟(12:00)-多林檢查哨(13:00)(午餐便當)奮起湖老街】:素有南台灣九份之稱,隨著火車緩緩駛過在這迷漾的山城裡遺留下點點痕跡,如鐵路便當、老街、火車博物展示場及火車老站等─返程-晚餐-台南。

 

:交通車資、膳食、早點、午餐(便當)、晚餐、保險:200萬履約險含20萬醫療

會員每人300元;非會員每人700

理事長 黃明鳳

 

報名請洽:總幹事: 李航06-2204893  0936-353232  lee,hang@msa.hinet.net

許獻仁 電06-2200315傳報名:06-2271838  -------------------------------------------------------------  

                      

                                     報名截止日:即日起至100715日止(額滿為止)

 

 

 

身份證字號

 

 

 

連絡電話

上車地點

1.兵工廠

2.仁德B&Q

 

 

 

會員(非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erh黃玉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