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觀光導遊協會100年度  10月活動
  
小烏來瀑布天空步道風動石~雪見雪霸國家公園之旅

日期:100年10月24-25日—06:30於公園路兵工場停車場、06:45於仁德家樂福前

第一天

       

      【雪見遊憩區/旅客服務中心】是雪霸國家公園繼「觀霧」與「武陵」之後的第三遊憩區,於民國九十七年一月八日開放參觀,海拔高度1870公尺,以闊葉林原始林相為主,遊憩區中有多種的野生動物-【丸田砲台、【二本松觀景台】、盡尾山步道-午餐-【象鼻古道】長約3公里,原始資料統稱南北縱貫道路,起緣於日據時代,為治理原住民而開發之道路,其主要用途係運輸物品及人行-【象鼻吊橋】上可賞大安溪谷之美,從高處下眺部落,景色極美→【士林水壩】;是座巨大的大壩,大壩上刻繪泰雅族的圖騰,山影映入水色,有如小小九寨溝,台電公司做為鯉魚潭水庫的集水區,民國八十一年開工-民國九十一年才完工,士林壩的壩體相當壯觀,它更是全國第一座有魚梯的水壩,魚梯對於溪中魚類的迴游,幫助很大。

第二天

小烏來森林遊樂區瀑布風景區旁有一座四層賞瀑台可供遊客欣賞。每年5-6月,及11月至隔年2月也是賞鳥季節,在此地可以享受森林浴,也可觀看瀑布及賞鳥。深秋時,宇內溪兩旁鮮紅色楓葉則鋪陳或漂浮在溪岸,與潺潺溪水、瀑布構成絕美的景緻。

天空步道位於風動石步道旁,自民國100年7月2日開放以來,已吸引許多慕名前往的民眾。此座全國唯一的天空步道斥資八百萬元打造,站在天空步道的玻璃橋面上,可俯瞰氣勢奔騰的著名的小烏來瀑布滾滾流動於腳下,距離下方瀑布群不到二十公尺,相當壯觀

300萬旅約險20萬醫療,帶導遊證

 

匯款:華南銀行台南分行. 銀行代號:008  戶名:台南市觀光導遊協會 帳號: 640100154287

                              理事長 黃明鳳

詳情請洽:李航總幹事 2204893 0936-353232、

 或TEL:06-2200315  FAX:06-2271838  人山旅行社台南市民權路2段255號(李威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erh黃玉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