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觀光導遊協會 101年第三屆第2次會員大會紀實 會前舉辦銷售技巧講習 安排歐亞珠寶鑽石公司 談銷售技巧.地點唐莊 15:00-16:30 (講座時間) 16:40會員報到,17:10開會,18:10餐敘 時間:101年3月15日13:00-2100 成員:所有會員〈出席115 位〉 地點:唐莊餐廳1樓 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208號 會議內容:參閱大會手冊 會議主席:黃明鳳 會議前公告: 自今年3/5起導遊證&領隊證.不用逐年校正 只需3年到期日前辦理換證手續即可, 請務必檢查証照背面到期日,若是2012到期者 您的證件就是要換證了, 請帶一張2吋照片&身分證正反面都要(需印在同一面) 需加以上證件才能辦理!由協會代為辦理。 有會員表示:台南市觀光景點憑導遊證竟不能免費進入,郭堯山常務理事答允將向市府詢問,若屬實將極力爭取! 〈所有相片說明請先參閱本部落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erh黃玉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